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9

18:20:13

武汉:江夏·金水第二届莲藕龙虾节开幕

来源: 新华网

武汉:江夏·金水第二届莲藕龙虾节开幕

2023-05-19 18:20:13 来源:新华网

  图为活动开幕式

  19日,由武汉江夏区委、江夏区政府主办的“有田有颜,金水超甜”——江夏·金水第二届莲藕龙虾节在金水办事处武当村(社区)港尖小区开幕。现场两批企业代表完成签约,向消费者提供来自金水的舌尖美味。

  江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江夏有好山好水好风景,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希望以本次莲藕龙虾节为平台,为大家提供文化大餐、美食盛宴。

  活动现场设置了美食市集区、非遗文化展示区、农产品展销区、农具打卡区、摄影展区。结合现有港尖小区实际条件,活动现场还设置赏花区、农产品展销区、蔬菜采摘区、挖藕带体验区、钓虾区、民宿区等,满足游客吃住行娱游购需求。互动游戏环节设置的抖音打卡赢奖品、蒙眼剥虾比赛、限时钓虾比赛,增加了游客体验感。(姜亮平)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陈桂荣 摄

  图为展商展示龙虾。新华网发 陈桂荣 摄

  图为游客品尝龙虾。新华网发 陈桂荣 摄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2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