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19

20:54:39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一站式办证”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一站式办证”活动

2023-05-19 20:54:39 来源:新华网

  “没想到这么快就办理好了,真是太方便了!”近日,武汉市民王女士在中信银行个人信贷部签约中心办理好不动产权证后非常高兴。当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贷款客户“暖心惠民一站式办证”服务活动,不少市民前来体验这个便捷服务。

  据介绍,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主动联合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汉阳分局、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首次将常驻区域政务中心的不动产登记窗口引入银行,客户不用往返奔波于银行、不动产登记部门之间,只需跑一次,就能把不动产权证办好。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个人信贷部专门设立了等候区、咨询区、业务办理区,有序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客户可一站式办理银行端“期转现”及不动产权证。此次活动,实现了不动产登记“政银合作”新模式,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服务体系,联合不动产登记部门,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便利化服务,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服务渠道,着力提升服务质效,让客户获得更优服务体验。(谢淼、钟信武)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2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