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20

10:15:20

荆州方特超级儿童节开幕

来源: 新华网

荆州方特超级儿童节开幕

2023-05-20 10:15:20 来源:新华网

  荆州方特超级儿童节5月20日开幕,将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和节目演出。全新上线的大型飞翔式体验项目《飞越恐龙岛》将持续上演至6月初。

  超级儿童节期间,“熊出没亲子跑”活动,大小朋友可以手牵手挑战趣味横生的原始丛林主题赛道,与恐龙家族和熊强组合惊喜互动。同时,花车巡游迎来巨兽等全新角色加盟,原创森林系舞台剧也将压轴登台,引爆从白天到黑夜的欢乐亲子时光。

  夜晚,“天空音乐剧”将在园区上空绚烂呈现。荆州方特以大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为蓝本,以千架无人机为画笔,在夜空勾勒出恢弘的史前世界。在光影流转间,游客们将化身探险家,重返原始时代,展开奇趣冒险。

  

  “从恐龙的世界飞过,身临其境感受原始时代的壮丽美景,太震撼了。”凌空飞翔,俯瞰史前地球风光,御风而行穿过藤蔓岩石,躲避食肉恐龙的追击……全新上线的大型飞翔式体验项目《飞越恐龙岛》超4K分辨率将让游客尽情畅游高度还原的史前时代。(黄琨)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3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