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20

13:57:59

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大型文艺晚会燃情上演

来源: 新华网

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大型文艺晚会燃情上演

2023-05-20 13:57:59 来源:新华网

  图为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大型文艺晚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5月20日电(李晓笛、杜少华、郑小旭)“潜江龙虾 耀世盛典”第十四届湖北(潜江)龙虾节大型文艺晚会19日在湖北潜江上演。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群星云集,旨在展现潜江城市魅力及虾-稻产业的知名度、美誉度。

  当晚,潜江中学体育场华灯璀璨,舞台绚丽。晚会在歌舞《美美的龙虾美美的节》中拉开帷幕。由江汉艺术职业学院舞蹈团带来的情景舞蹈《虾稻丰年》,展现了潜江虾稻喜获丰收的欢乐景象和生动画卷。

  虾红稻绿美如画,虾稻美食香天下。如今,潜江市小龙虾养殖总面积90万亩,建成了13个万亩和70个千亩集中连片虾稻共作标准化生态种养基地,探索出了“虾稻共作”这一现代农业成功典范,潜江市近年来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荣获首批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和生态养殖示范区称号,奏响了“虾稻和鸣”交响曲,谱写了乡村振兴新篇章。

  在歌曲环节,程响献唱《四季予你》,黄凯芹和降央卓玛分别带来《晚秋》《乌兰巴托之夜》等歌曲,杨宗纬带来经典歌曲《一次就好》等,汪东城、袁树雄、NAME组合、叶斯淳等众多演艺明星依次登场,优美动听的旋律不时带动全场合唱,观众随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晚会在歌唱家陈春茸、胡承中演唱的《新时代的路上》中落下帷幕。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