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3 -

05/21

16:13:45

俊男靓女相约落雁,音乐派对式露营相亲会好时髦

来源: 新华网

俊男靓女相约落雁,音乐派对式露营相亲会好时髦

2023-05-21 16:13:45 来源:新华网

  “最爱逛东湖,今天我们相亲赏花两不误!”5月20日,“花开江城 情定落雁”武汉东湖落雁景区交友相亲会开幕,武汉市各企事业单位150余位单身青年相聚一堂,共赴东湖畔的“玫瑰之约”。

  听音乐、diy画扇面、品茶歇……当天,嘉宾们在落雁景区轻松愉快参加活动。景区精心设计的“情定8分钟”“手忙脚乱”“浪漫纸飞机”等破冰小游戏,让陌生、羞涩的嘉宾们打开心门,增进了解,多元化地展现自己。

  据悉,东湖落雁景区自升级改造以来,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游客游览量持续攀升。东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落雁景区紧盯东湖风景区“奋力打造‘世界名湖•人民乐园’”目标,将“爱情园”建设作为全域综合发展的重要发力点,打造广大青年男女邂逅美好、拥抱爱情的绝佳平台。

  本次活动由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东湖风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东湖风景区落雁管理处(筹)承办,东湖风景区工委宣传部、东湖风景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东湖风景区机关党委(区工会、区团工委、区妇联、区科协、区侨联)、东湖风景区文明办、东湖风景区教育局等为指导单位。(彭冲、万娜)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3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