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电红马甲护航2023渡江节-新华网
新华湖北 > 信息 > 正文
2023 07/18 20:13:16
来源:中国网

鄂电红马甲护航2023渡江节

字体:

  7月16日,武汉之夏最令人期待的城市盛会——第48届武汉7·16渡江节正式拉开帷幕,千人竞渡的盛大场景再次向全国观众展示英雄城市的渡江之魄。

  “我们的任务是确保开、闭幕式供电的万无一失。”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既济配网不停电作业分公司保电班班长王刚介绍。在现场保电的“鄂电红马甲”在高温中全程值守,一刻不敢放松,时刻关注活动现场用电情况,全力以赴为活动保驾护航。

  为确保渡江节活动期间的可靠供电,国网武汉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超前谋划,靠前服务,提前进入“备战”状态,组织保电人员先后9次到现场进行查勘、复勘,积极主动与活动方保持“零障碍”沟通,为活动量身订制保电预案,连夜将移动电源车接入保电现场进行调式,落实各类应急抢修工具及备品备件。本次保电共出动保电工作人员12人,应急发电机组3台,组织青年突击队,成立汉口、汉阳、武昌三个保电小组全方位、全过程保障比赛活动的可靠用电。

  武汉的渡江习俗已入选武汉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武汉也成为了全国“7·16全民游泳健身系列活动”的永久主会场。渡江节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传递武汉地域文化色彩的重要载体,是武汉的一张城市名片。“本届渡江节能够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保供电人员的辛苦付出,你们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活动提供了最专业保电服务,真的很感谢你们!”活动主办方人员连连称赞道。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提升重大活动供电保障能力,将“不停电是最好的服务”落到实处,用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举措,彰显“鄂电红马甲”品牌价值,为服务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宋安琪、刘园、熊方烁)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