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伟任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新华网
新华湖北 > 正文
2023 11/10 17:15:40
来源:中国网

汪伟任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

字体:

  据武汉工程大学官方网站消息,11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决定:汪伟同志任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

  汪伟 资料图片 来源:宜昌市委老干部局

  公开资料显示,汪伟,男,汉族,1969年11月生,湖北鄂州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

  汪伟早年在湖北省鄂州市华容区工作,曾在区法院、区政府办公室、临江乡党委等部门任职。1997年,他进入湖北省委组织部,历任组织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组织处助理调研员,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纪检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组织二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办公室)处长(主任)等职。

  2015年,他任湖北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明确副厅级,并继续兼任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办公室)处长(主任)至同年7月。其间,他还曾任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等职。

  2016年,汪伟任湖北省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直至此次赴任高校。

  此前担任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的程幼金,湖北武汉人,1963年3月出生。他曾先后担任原黄石理工学院、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2017年,任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现他已年满60岁。

  武汉工程大学创建于1972年,原名湖北化工石油学院,隶属湖北省。1980年更名为武汉化工学院,改由原化工部主管。1998年划转到湖北省管理,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湖北省管理为主。2006年更名为武汉工程大学。学校是一所以工为主,覆盖工、理、管、经、文、法、艺术、医学、教育学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湖北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纠错】 【责任编辑:连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