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农食加工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将于3月28日召开-新华网
新华湖北 > 信息 > 正文
2024 03/13 11:32:31
来源:环球网

首届“农食加工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将于3月28日召开

字体:

  2024年如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如何进一步全力投身火热的赛道中,抢抓市场机遇,寻求发展良机?如何持续培育农业领域新质生产力,推动农业新兴产业发展?

  3月28日,湖北武汉良之隆2024第十二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期间,农食领域规模盛会“农食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大会”即将举行。活动集聚行业专家、产业龙头,共同以农食加工产业的新趋势,探索推动产业发展的新力量。活动现场将为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农食加工产业委员会理事单位、各地代表处进行授牌。

  本次大会以“推动农食加工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由中国乡村发展协会指导,武汉市乡村发展协会主办,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农食加工产业委员会承办,将邀请来自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及龙头企业代表,预计超200人与会。

  本次大会为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农食加工产业委员会成立后的首场峰会活动,将以更加重磅的嘉宾、更加精彩的议程、更加专业的分享、更加密集的商机全新亮相。

  大会正值“良之隆食材展”这一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食材展览期间,4500余家展商、超22万观展人群,为与会嘉宾搭建起全方位的产业交流新平台。(推广)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