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句象书店华中旗舰店入驻武汉-新华网
新华湖北 > 信息 > 正文
2024 04/03 15:13:44
来源:中国网

学大教育句象书店华中旗舰店入驻武汉

字体:

  4月2日上午,A股上市企业学大教育集团旗下句象书店华中旗舰店于武汉经开永旺开业,该店面积近2000平方米,容纳超25000种、8万余册图书。

  湖北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邓世清在致辞中表示:“句象书店是学大教育扎根江城,以文化为纽带,广遇知音、服务‘全民阅读’的决心体现。做好教育对国家有好处,开好书店对社会进步有帮助。从个人成长到国家繁荣昌盛,都需要我们通过阅读收获自信。”

  句象书店是学大教育集团于2021年年中就积极探索布局的服务“全民阅读”战略的创新业态。句象书店集“图书借阅、图书销售、共享阅读、儿童成长、轻食咖啡、文化沙龙、潮玩文创、阅读导引”于一体,潜心打造最具人文与品质的沉浸式文化消费空间和多元化生活场景。今年春节前夕,句象书店的华中首店已经落地武汉江夏区地标性商圈“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

句象书店武汉江夏永旺店开业仪式现场

  “句读有声,大象无形”,“句象”源自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凝聚了文化之韵。2022年元旦,句象书店全国首店亮相深圳罗湖宝能环球汇;2023年4月,北京首家句象书店落成;2023年12月,句象书店走进西南,成都双店同步启幕;2024年4月,句象书店武汉双店开业。截至目前,学大教育已经在全国拥有9家句象书店,更有多地在推进布局当中。

  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句象书店从武汉出发,正式启动“首届句象书店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北京、深圳、成都三地的7家门店也同步联动,充分整合相关资源,发挥平台优势,为市民带来高品质阅读环境与体验的同时,期望能够吸引并号召更多家庭养成阅读习惯,从阅读中汲取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张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