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启动
2021-12-07 22:37:37 来源: 湖北日报

  人间自有真情在,社区人美处处春。12月7日上午,为展现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落实成效,反映社区工作者发扬“店小二”精神的工作状态,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市江岸区花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最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社区工作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社区下沉党员、最美社区志愿者、最美社区网格员、最美物业管理者六个类别。据了解,与第一届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不同,本届评选活动囊括全湖北省的优秀社区工作者,覆盖面更广、代表性更强。同时,活动的评选类型更加丰富,增加了以易地扶贫搬迁民生工程为主,反映易迁安置区社区工作者全心全意为搬迁群众服务精神的新奖项——“最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社区工作者”。

  “这份荣誉既给我鼓舞,也让我感受到更多责任。”作为首届最美社区人代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道黄龙山社区党委书记邱颖在现场说,她将十年如一日,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

  仪式最后,领导与嘉宾按动启动球,宣布2021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正式开始。(记者刘澍森)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启动-新华网
湖北省第二届“最美社区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市江岸区花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4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