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省种业产业链领军人才研修班在武汉开班
2021-12-08 18:37:16 来源: 新华网

  湖北省种业产业链领军人才研修班开班。新华网发

  业以才兴,农以种先。湖北省种业产业链领军人才研修班6日在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开班,来自湖北省61家种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班由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华中农业大学共同举办,为期9天。培训内容包括湖北省推进十大农业产业链政策解读、湖北省种业发展对策与思路、生物种业发展趋势、智慧农业发展等,采用专题报告、案例分享、游学考察等方式进行。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将立足湖北,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意识、战略思维、国际视野、拼博精神、高素质的种业企业领军人才,为解决种业科技创新中的“卡脖子”技术奠定基础。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顺清指出,种业领军人才培养,在湖北省十大重点产业链人才队伍建设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地位。开办研修班旨在搭建高校与企业联合创新平台,搭建企业家相互学习的平台,着力提升种业企业的自主创新与研发能力,推动湖北现代种业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柯枫英、胡曼)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省种业产业链领军人才研修班在武汉开班-新华网
湖北省种业产业链领军人才研修班6日在华中农业大学教育培训学院开班,来自湖北省61家种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研修。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4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