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深陷烂泥坑 黄梅辅警铺板救人
2022-06-16 21:28:32 来源: 新华网

  “救命啊!叔叔快点来救我!”

  “别动!叔叔来救你们!”许碧深大喊一声,迅速跑了过去。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许碧深成功地把2位小朋友从烂泥坑里拉扯上来。

  许碧深勇救2名儿童的事迹在湖北黄梅引发广泛关注。事发当日,当地2名儿童不慎落入一处烂泥坑中。眼见他们越陷越深,许碧深通过一块木板,采取俯卧爬行的方式成功救起了2名儿童。

  据悉,许碧深是黄梅县公安局蔡山派出所的一名辅警,是一名退伍军人。他先后多次被黄梅县公安局和蔡山镇政府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实干标兵”“优秀辅警”“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每次有紧急任务和接到警情指令时,他总是第一个冲在最前面。”黄梅县公安局蔡山派出所所长余刚说:“从他身上可以看到军人所拥有的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他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相关新闻

分享至手机

“熊孩子”深陷烂泥坑 黄梅辅警铺板救人-新华网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