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大学成立人民英雄研究中心
2022-11-15 19:43: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15日电(李曼)武汉科技大学人民英雄研究中心日前正式成立揭牌,武汉科技大学教授罗天强受聘担任人民英雄研究中心主任。

  这是目前全国高校中唯一以人民英雄为研究对象的学术研究机构。在揭牌仪式上,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忠义教授介绍,成立人民英雄研究中心,将发挥汇聚研究力量,锻炼培养研究队伍,深化人民英雄理论和实践研究的作用,期望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并通过这个平台发挥学术共同体作用,促进学术繁荣发展。

  罗天强教授表示,通过人民英雄研究中心这个平台,加强英雄学术研究、交流与合作,加强人民英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既要有宏观把握,也要从微观入手,结合现实需要、从不同视角研究具体问题。(完)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科技大学成立人民英雄研究中心-新华网
武汉科技大学人民英雄研究中心日前正式成立揭牌,武汉科技大学教授罗天强受聘担任人民英雄研究中心主任。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