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连挡三刀 仍不松手
2023-02-05 11:18:31 来源: 新华网

  日前,武汉市公安局江夏分局纸坊街派出所民警代涛处理一起家庭纠纷警情时,当事女子突然情绪失控,拿起剪刀刺向自己的脖子。危急时刻,代涛果断伸手挡在女子脖颈前,手掌连中三刀,但仍不松手。经诊断,代涛右指尺侧神经完全断裂、右环指屈肌腱不全断裂、右中环指贯通伤,经手术治疗,目前伤情稳定。

  代涛2011年从部队转业参警,他说:“我是一名警察,也曾是一名军人,骨子里始终流淌着军人血液,只要群众有危险,我肯定会冲在最前面。”(李晓笛)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他连挡三刀 仍不松手-新华网
日前,武汉江夏民警代涛处理一起家庭纠纷警情时,当事女子突然情绪失控,拿起剪刀刺向自己的脖子。危急时刻,代涛果断伸手挡在女子脖颈前,手掌连中三刀,但仍不松手。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