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一江清水
2021-11-15 09:56:43 来源: 新华网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的标志性象征。长江沿岸的11个省市,横跨我国东中西三大板块,人口规模和经济总量占据全国“半壁江山”,生态地位突出。

  2016年1月5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在重庆召开,擘画了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围绕中华民族的母亲河,5年多来,以修复生态环境为重点,一场场长江生态保护攻坚战接连打响,绘就出万里长江绿色发展的时代新画卷。生于长江、长于长江、发展于长江。对于长江设计集团来说,共抓长江大保护,在流域水生态、水环境治理中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让一江清水浩荡东流,责任重大,义不容辞。

  截止到目前,长江设计集团已为湖北武汉、宜昌、黄冈、鄂州,湖南岳阳、益阳,江苏南京,安徽安庆,重庆沙坪坝、江津等多地编制完成顶层规划及项目成果。(李晓笛、李征峥、刘生辉)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智“惠”一江清水-新华网
生于长江、长于长江、发展于长江。对于长江设计集团来说,共抓长江大保护,在流域水生态、水环境治理中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让一江清水浩荡东流,责任重大,义不容辞。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06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