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重工业城市到“最热旅游目的地”——武汉旅游高光时刻背后的秘密
2021-11-30 09:16:34 来源: 新华网

  作为九省通衢的商贸重镇,武汉自古就有“货到汉口活”的美誉。新中国成立后,武汉更成为中部工业重镇,涌现出一批响当当的“武字头”企业。

  随着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顺利举行,国内外近千家文旅企业齐聚江城。一座工业城市如何打造新的城市文化名片?请跟随记者,一起探寻武汉旅游高光时刻背后的秘密。

  记者:饶饶、熊琦

  编辑:谢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从重工业城市到“最热旅游目的地”——武汉旅游高光时刻背后的秘密-新华网
随着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顺利举行,国内外近千家文旅企业齐聚江城。一座工业城市如何打造新的城市文化名片?一起探寻武汉旅游高光时刻背后的秘密。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11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