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智慧业务 中冶武勘中标宁钢智慧环保管控系统项目
2022-05-18 18:48:35 来源: 新华网

  图为中冶武勘建设的钢铁液态金属总线系统,助力钢铁企业安全生产。

  新华网武汉5月18日电(余凌云、邵喜军)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日前中标宁波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钢”)智慧环保管控系统,这是继前期与宁钢合作开展总图信息化及智慧物流管控系统集成项目建设之后,中冶武勘再次为其提供智慧应用技术服务。

  据介绍,宁钢智慧环保管控系统主要包含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清洁运输、固废管理(含五丰塘固废园)、排放许可与环境税管理、清洁生产指标管理、环境风险管理等7个子功能模块。此次中标的中冶武勘旗下测绘公司和智诚公司,将联合开展主要包括宁钢厂区内(含五丰塘焦化厂区)智慧环保管控系统软件平台、监测监控终端设施、网络设施、工控设施、用电计量设施等的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工作。

  图为中冶武勘建设的超低排智能管控系统,助力钢铁行业智慧化、绿色化发展。

  据了解,中冶武勘近年来发挥地理信息与智慧应用核心技术优势,自主研发时空信息云平台,打造智慧应用数字基座,形成了具有中冶武勘特色的智慧业务模式。中冶武勘三维可视化技术、中冶数码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和中冶数码时空信息云平台,已在宝钢、武钢、马钢、湛钢、鄂钢、防城港钢铁基地等大型钢铁企业推广应用,为钢铁企业数字化建设打造了时空信息基座。(完)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深耕智慧业务 中冶武勘中标宁钢智慧环保管控系统项目-新华网
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日前中标宁波钢铁有限公司智慧环保管控系统,这是继前期与宁钢合作开展总图信息化及智慧物流管控系统集成项目建设之后,中冶武勘再次为其提供智慧应用技术服务。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66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