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鄂州花湖机场“满格电”迎投运
2022-07-17 09:15:23 来源: 新华网

  航站楼首次点亮“鄂州”、机场跑道首次亮灯、高速公路首次照亮……湖北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运前夕,湖北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对机场变电站、供电线路、电动汽车充电桩开展全面巡检。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世界第四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电力部门全力保障新机场供电安全可靠,确保机场以“满格电”迎投运。

  记者:侯文坤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赵梦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鄂州花湖机场“满格电”迎投运-新华网
航站楼首次点亮“鄂州”、机场跑道首次亮灯、高速公路首次照亮……湖北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运前夕,湖北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对机场变电站、供电线路、电动汽车充电桩开展全面巡检。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