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中国履约30周年之际 我在COP14探寻湿地保护的奥秘
2022-11-09 09:27:53 来源: 新华网

  今年是中国加入《湿地公约》三十周年,《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COP14)在中国湖北武汉主会场的各项议程也正在推进。日前,在湖北武汉东湖国家湿地公园,一个曾经的废弃水厂改造成的中国履约三十周年成就展馆正式开放,讲述三十年来我国积极履行公约义务、贡献中国经验、展示中国智慧的动人故事。此外,展馆设立湿地感知厅,为人们近距离感受湿地提供空间。记者走进中国履约三十周年成就展馆,了解中国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推进湿地保护,为全球生态治理提供中国方案。(记者邓楠、万芃琦)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VLOG|中国履约30周年之际 我在COP14探寻湿地保护的奥秘-新华网
记者走进中国履约三十周年成就展馆,了解中国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推进湿地保护,为全球生态治理提供中国方案。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1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