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上漏水引起邻居警觉 警民紧急救助病倒老人
2022-12-20 20:45:02 来源: 新华网

  日前,武汉市江岸区光华路警务站接到报警称,自家楼上有一名老人疑似受困急需救援。民警赶到后强行破门进入屋内,发现老人家中洗衣机水管破裂,满屋积水,并在房间内找到了病倒在床的老人。老人被送医救治后,已脱离危险。

  “我看到楼上住户漏水,便上门前去询问,没想到从房内传出了微弱的求救声。”报警人说,他是老人家楼下的邻居。后来,老人亲属表示,多亏民警和邻居的及时帮助,才让老人度过了这次难关。(李晓笛、肖继如、刘煜)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楼上漏水引起邻居警觉 警民紧急救助病倒老人-新华网
日前,武汉市江岸区光华路警务站接到报警,称自家楼上有一名老人疑似受困急需救援。民警强行破门进入屋内,发现病倒在床的老人。老人被送医救治后,已脱离危险。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