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上天入地”的“心连心”服务台
2023-02-13 08:56:33 来源: 新华网

  汉口火车站位于沪汉蓉铁路和京广高铁交会点,旅客发送量在武汉地区各大车站中常年位居首位。2022年,作为汉口火车站综合性服务中心的“心连心”服务台先后将服务延伸至天河机场和武汉地铁,实现了服务“上天入地”,为旅客搭建了一条航空、地铁与高铁间无缝转乘的快速绿色通道,让旅客春运出行更加便利、体验更加舒适。

  作为汉口火车站“心连心”服务台延伸服务的创新举措,天河机场12306空铁联运服务中心为旅客提供铁路车票发售、改签,问询引导,站内换乘,航班、铁路列车正晚点信息的数据共享查询等服务。

  自开通以来,天河机场12306空铁联运服务中心已服务旅客超过3000人次。春运渐入尾声,而这支团队的“心连心”服务还在继续。

  记者:潘志伟

  编辑:房宽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上天入地”的“心连心”服务台-新华网
汉口火车站“心连心”服务台先后将服务延伸至天河机场和武汉地铁,实现了服务“上天入地”,为旅客搭建了一条航空、地铁与高铁间无缝转乘的快速绿色通道。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35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