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商圈消费“暖意融融”
2023-02-18 09:59:39 来源: 新华网

  新春伊始,年味渐淡,武汉的各大景区商圈依旧人如潮涌。户部巷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司门口,是武汉知名的风味小吃街,街区共有各类风味小吃店近300家,当前每天都有3至5万人次的游客涌入街区用餐或观光。江汉路步行街位于武汉市汉口中心地带,是著名的百年商业老街。为拉动客流,街区积极融入时兴的潮流元素,不断丰富和提升游客的消费体验。大型街区互动游戏《江城往事》以江汉路步行街历史上的真实事件为蓝本设计,在街区共安放了12个互动装置,吸引游客参与解谜。据测算,叠加相关互动娱乐形式后,游客逛街时长增长了1倍。

  记者:龚联康 熊翔鹤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武汉:商圈消费“暖意融融”-新华网
大型街区互动游戏《江城往事》以江汉路步行街历史上的真实事件为蓝本设计,在街区共安放了12个互动装置,吸引游客参与解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375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