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华中站)在武汉开赛
2023-02-20 08:42: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2月19日电(记者田中全)19日,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华中站)在武汉市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86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公路精英组、女子公路公开组和男子公路公开组3个组别,竞赛路线全长约12公里。

  经过角逐,男子公路公开组朱梵心、蔡正卿、郑恒斗获得前三名,女子公路公开组袁一帆、赵琴、徐丹收获前三名,男子公路精英组由职业选手吕良虎、李优、王嘉豪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头衔。

  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以“挑战环湖、乐在骑中”为主题,以“绿色、共享、开放、廉洁”为办赛理念,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鼓励大众更多参与环湖比赛,让自行车爱好者与职业运动员同场竞技,共同感受环湖文化。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华中站)在武汉开赛-新华网
19日,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华中站)在武汉市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86名选手参赛。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37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