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户外交通课让学生们“玩中学”
2023-02-23 19:39:55 来源: 新华网

  日前,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交通大队民警带领武汉市第二初级中学、武汉二中广雅中学的学生来到解放公园,开展了一场户外交通安全体验课,让同学们在游戏体验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针对学生常见的交通隐患安全问题共设置5个关卡,化身为勇士的同学们需要参与到解谜、密室逃脱、互动游戏及交通规则测试等游戏中,一一闯关后获得相应线索,打败五个“Boss”(即常见的五个影响学生交通安全的行为和因素)。

  “此次活动是为了将交通安全宣传潜移默化嵌入到孩子们的生活中,养成好习惯。”民警彭丽斯说。(李晓笛、张慧、段菲)

  图为户外交通安全体验课现场。新华网发 肖俊摄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户外交通课让学生们“玩中学”-新华网
日前,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交通大队开展了一场户外交通安全体验课,让同学们在游戏体验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