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首站落户武汉
2023-04-17 22:23: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17日电 记者17日从组委会获悉,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首站将于5月6日至7日在武汉市江夏盛帆运动公园三人篮球馆举行。

  据了解,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罗马尼亚、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的八支队伍参赛。中国篮球协会国家队建设委员会执行主任、三人篮球国家队领队柴文胜表示:“几个对手中澳大利亚队、德国队的水平很强,但中国队并不惧怕,毕竟我们曾不止一次击败过她们。我们希望能够在武汉站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整个赛季赢得一个‘开门红’。”

  本站赛事由武汉盛帆文体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赛事期间,我们将为来自全球各国的参赛队提供完备的保障服务,也将竭尽全力做好球迷的服务工作。”盛帆文体董事长邓念杰说。

  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是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项目最高级别的职业赛事。本次赛事是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的第一站,是中国三人女篮夺取三人篮球奥运积分并力争巴黎奥运参赛资格的关键一战。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首站落户武汉-新华网
记者17日从组委会获悉,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女子系列赛首站将于5月6日至7日在武汉市江夏盛帆运动公园三人篮球馆举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53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