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创融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17 16:47:36 来源: 新华网

  武汉中创融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致力于智能测控系统及相关设备的研发、总装、调试及销售业务,产品主要用于特定行业的检修与维护,是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华中地区系统联盟商。公司拥有业内从业多年的专业技术团队,具有12年测控开发及集成经验,已成功为上百家客户提供了智能测控系统全面性解决方案。目前,服务的行业客户已覆盖轨道交通、船舶工业、科研院所、电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农机装备、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领域。

  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科技企业称号,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软件产品认证和软件企业认证(即“双软认证”),是中核集团核心供应商,并于2018年1月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上市。

相关新闻

分享至手机

武汉中创融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网
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致力于智能测控系统及相关设备的研发、总装、调试及销售业务,产品主要用于特定行业的检修与维护,是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华中地区系统联盟商。公司拥有业内从业多年的专业技术团队,具有12年测控开发及集成经验,已成功为上百家客户提供了智能测控系统全面性解决方案,深得业界好评。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6078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