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润文化
2023-05-17 15:23:45 来源: 新华网

  和润精神——和谐共生,合作共赢。

  和润使命——勇于担负社会责任和民生道义。

  和润作风——严谨务实、团结奉献、创新发展、追求卓越。

  工作理念——以人为本、优质诚信。

  人才观念——爱才之德、识才之能、用才之长。

  和润愿景——立足华中,面向全球,以大力发展医疗、教育和新兴科技产业为主体,以多元投资为补充,成为华中地区领先、全国同行知名的复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和润联合体形象标识(LOGO)释义:蓝色融进了和润的理想,和润有广阔天空和深邃大海的胸怀,蓝色象征创新和进取;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圆球寓意“Herun”纵贯全球,有和润事业放眼全球的祟高追求。“H”是高的英文High缩写,表达和润追求的目标是管理水平更高,全体员工素质更高,综合效益更高。“H”中用桔黄色代表和润事业如日中天,红红火火,和润全体员工助推和润事业更高更快的发展。

  和润合医疗标志(LOGO)释义:公司标识由地球、“和润合”首写字母“HrH”组成主图案,加上“和润合医疗”字体与拼音构成。蓝色地球寓意和润合医疗事业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崇高追求。“HrH”三个字母连为一体,中间的“r”象连接左右的双手,意示着和润合医疗事业坚持“和谐共生、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H”是“高”的英文High缩写,表达和润合医疗事业追求的目标是管理水平更高、医疗技术与服务能力更高、全体员工综合素质更高。标识色彩为企业标准色,蓝色象征和润合医疗事业具有不断创新和进取的生命力;桔红色代表和润合医疗事业如朝阳喷薄而出,霞光万丈,普照大地。

 

相关新闻

分享至手机

和润文化-新华网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61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