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22-01-14 10:25:10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1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1月18日在汉召开。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将该报告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工作日程草案,决定将大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决定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人员的决定草案,决定将该决定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宪法宣誓方案草案,决定将上述办法草案、方案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2021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省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及省财政厅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印发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周洪宇、万勇、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马国强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袁超一、通讯员王丹)

(责任编辑: 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新华网
1月12日下午,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四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7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