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将进入2022年省两会时间
2022-01-18 09:19:05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宣布,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别于1月20日、1月19日在武汉召开,会期均为4天。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展开。

  根据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大会将于1月20日上午开幕,1月23日下午闭幕。会议期间,共安排3次全体会议、3次主席团会议、2次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7次各代表团全体会议或代表小组会议,1次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会议建议议程(草案)有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8项。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9日至22日在汉召开。会议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情况的报告等5项。

  本次大会设立了会风会纪监督组,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纳入重点监督内容。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要按照会议纪律要求,严守组织原则和政治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湖北省实施办法,确保大会圆满顺利、风清气正。(记者黄璐、王际凯)

(责任编辑: 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将进入2022年省两会时间-新华网
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别于1月20日、1月19日在武汉召开,会期均为4天。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27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