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2-01-19 12:51:57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18日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成立。

  据悉,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是湖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本次国企改革中股权转入湖北文旅集团的湖北省宏泰贸易投资公司、湖北省对外交流服务中心的股权,以及湖北文旅集团持有的南方集团公司、金宇保税公司的股权出资组建,注册资本20亿元。

  据介绍,湖北国贸集团定位为湖北省外贸综合服务的主平台、大宗商品贸易的主渠道、商旅业态创新的主阵地、资源整合赋能的操盘手、区域开放发展的生力军,突出发展内外贸综合服务、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服务、保税贸易、展会展销、智慧商圈、数字商务、荆楚优品营销、节会品牌等业务。

  湖北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静表示,组建湖北国贸集团是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湖北文旅集团的信任和重托,也是集团聚焦主业主责、促进业态融合、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大契机,集团将紧紧围绕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积极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服务全国商贸物流中心、全国消费中心建设,培植商贸、物流、消费等综合功能,将湖北商贸集团打造成为全国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商贸流通企业。(陈昊)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新华网
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18日举行揭牌仪式,正式成立。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7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