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隆中对”今朝“资智汇” 三国名城招贤纳智谱新篇
2023-03-29 21:54:55 来源: 新华网

  湖北襄阳是三国名城,历史文化名人辈出、群英荟萃。近年来,当地也通过不断优化人才制度供给,畅通人才引进渠道,做优做实做细人才服务。近日,以“资智汇襄”为主题的2023襄阳引资聚才高质量发展大会及相关系列活动举行。从“招商引资”到“招商引智”,从“襄阳有什么就提供什么”转向“人才需要什么就提供什么”,襄阳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谱写了尊贤重才的“襄阳故事”新篇章。

  记者:惠小勇、梁建强、侯文坤、肖艺九、方亚东、邓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昔日“隆中对”今朝“资智汇” 三国名城招贤纳智谱新篇-新华网
湖北襄阳是三国名城,历史文化名人辈出、群英荟萃。近年来,当地也通过不断优化人才制度供给,畅通人才引进渠道,做优做实做细人才服务。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