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北岸主墩承台施工全部完成
2023-05-14 16:24:36 来源: 新华网

  13日,由湖北交投投资建设、中交二航局负责施工的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北岸主墩左幅承台第二层混凝土浇筑结束,标志着大桥主墩承台施工全部完成,正式进入主塔塔身施工阶段。

  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是规划中武汉新港高速(新洲至华容)跨越长江的过江通道,为武汉都市圈环线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约3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跨江主桥为主跨1430米长、50.5米宽、双向八车道的钢箱梁悬索桥。建设完成后,将成为长江上最宽的钢箱梁悬索桥。

  记者:熊琦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北岸主墩承台施工全部完成-新华网
由湖北交投投资建设、中交二航局负责施工的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北岸主墩左幅承台第二层混凝土浇筑结束,标志着大桥主墩承台施工全部完成,正式进入主塔塔身施工阶段。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