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武汉女子特警队守护群众平安
2022-01-27 10:49:05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武汉市气温骤降,但武汉女子特警大队的队员们仍然冒着严寒坚持训练,确保群众安全过节。武汉女子特警大队大队长陈蔚说,无论是三九严寒,还是三伏酷暑,女子特警大队的队员们都保持严格训练,做到随时能战,时刻守护人民群众安全。

  据悉,武汉女子特警大队建队于2006年,是全国第一支女子特警大队。15年来,来自海军陆战队的优秀战士、百步穿杨的全国神枪手、身怀绝技的精英豪杰、出类拔萃的院校女生纷纷加入其中,书写别样的青春芳华。15年间,武汉女子特警大队参与处置严重暴力犯罪案件35起,抓获歹徒100多名。(连迅、董宏祥)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新春走基层】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武汉女子特警队守护群众平安-新华网
近日,武汉市气温骤降,但武汉女子特警大队的队员们仍然冒着严寒坚持训练,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30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