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肖菊华强调扎实开展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春晓行动
2022-02-10 09:44:53 来源: 湖北日报

  2月9日,2022年湖北省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春晓行动”启动会在汉召开,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讲话。她强调,高新技术企业是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要扎实推动“春晓行动”落地见效,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为全省“再续精彩”增强新动能。

  肖菊华指出,要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加强众创孵化平台建设,对初创企业、成长性企业见苗浇水、精心培育;对百强高企提供针对性、特色化支持,做强做优更多头部企业、成品企业、终端企业;对在我省有制造、无研发的大型企业要一对一主动对接,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全覆盖;要统筹平台、项目、资金、人才等要素支持,重点培育10家左右科技领军企业,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肖菊华强调,省科技厅要精心组织实施“春晓行动”,建立工作专班,抓好政策分类辅导、涉税精细帮扶、专利加速审查、金融精准服务。高企认定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各市州要构建全链条培育体系、全生命周期政策支撑体系、上下联动工作体系,促进高企数量和质量“双提升”。(记者文俊)

(责任编辑: 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肖菊华强调扎实开展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春晓行动-新华网
2月9日,2022年湖北省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春晓行动”启动会在汉召开,副省长肖菊华出席并讲话。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3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