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穿越火线”:如果有三次机会 你该如何火场逃生
2022-02-17 14:39:30 来源: 新华网

  当发生火灾,我们该如何逃生,要避免哪些错误行为……近日,鄂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鄂城大队拍摄制作了一条《真人版“穿越火线”》短片。短片通过描述一名店主在商铺内住宿并卧床吸烟点燃可燃物引发火灾的故事,让受众以第一视角沉浸式进入火灾逃生中,警示群众和沿街商铺工作人员要规范用火、用电、用气,掌握防火知识,提高应急处置及自救能力,保护生命财产安全。(汪澜)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真人版“穿越火线”:如果有三次机会 你该如何火场逃生-新华网
当发生火灾,我们该如何逃生,要避免哪些错误行为……近日,鄂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鄂城大队拍摄制作了一条《真人版“穿越火线”》短片。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84406